公共测试和诊断服务平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7-24浏览次数:905

1、多功能烟气分析仪

1)用途

应用于污染源现场分析高温、高湿、带腐蚀性的烟气,尤其适合垃圾、危险废弃物等焚烧后污染物的直接采样,直接定量分析,能在现场进行长时间连续监测。仪器可同时测量并显示H2OCO2COSO2NONO2N2ONH3HFHClCH4O2浓度值及大气压力、气室温度等参数。

2)技术参数

干涉仪:分辨率:8cm-1,扫描速度:10/秒,检测器:Peltier制冷MCT,红外光源:Sic, 1550K,分束器:ZnSe,窗口:ZnSe,波长范围:900 - 4200cm-1,样气室:多次反射,光程:5.0m,材料:100% 黄金防护层,防HClCl2腐蚀的防护层,反射镜:固定,黄金涂层,体积:1.07L,气路接口:Swagelok 6 mm or 1/4",通讯接口:RS-232 D9孔,采样:需外接采样系统,电源:220VAC 50Hz

2、烟气重金属在线检测仪

1)用途

烟气重金属在线检测仪(CEMS-2000B)结合烟气颗粒物稀释采样技术和等速采样技术,将烟气中水分和温度降至一定温度后,颗粒物自动富集在卷状滤膜上,采用世界领先的高度集成专利探测器和X射线荧光数字多道分析技术检测重金属颗粒物在X射线激发下产生的X荧光强度,通过信号强度和体积换算精确计算烟气颗粒物中重金属的浓度。实现烟气中铅、汞、镉、铬、砷等几十种重金属含量和总排量的自动连续监测。

2)技术参数

可同时监测铅、铜、镉、铬、锌、镍等二十多种重金属元素。自动换算累积排放量测量范围:05000ug/m3检出限:≤0.1ug/m3线性度:≥0.99气体介质条件:温度-20600 压力-2050kPa 流速030m/s采样及分析时间:5120分钟可设定自动质控:每个样品自动质控,工作环境条件:温度-2050℃, 湿度090%RH通讯接口:RS232/RS485/RJ45,可配置GPRS模块电源:220V AC±10%(50±1Hz),2500W可选配套设备:恒温分析小屋。

3、基于热重-色谱-质谱的垃圾物理化学特性分析测试系统

1)用途

TGA出口端释放的气态反应产物,将经过加热的连接管线,直接引入GC六通阀中。通过进样环路,气态物质到达色谱柱,进行了分离,随后使用质量选择检测器进行分析。该系统具备高解析能力的逸出气体分析能力。新系统独特之处在于,GC测量使用事件驱动,因此气态产物检测结果可与热重分析仪中的温度信号以及失重台阶直接建立关联。该系统可以同时得到热重、GCMS图谱,便于深入分析样品分解机理GC-MS;也可独立操作使用,在任意时间下进行液体/气体注射。

2)技术参数

气体传输系统:加热的炉体适配器,最高温度300℃;加热的传输管线:玻璃内衬钢管,最高温度300℃(强制气流,使用泵压通过样品循环);支路系统,用于炉体内的过量气体。

气相色谱:阀门盒能够加热到300,进样循环250μLUnis 500注射器(split, splitless) 最高450,色谱柱:标准HP-5ms毛细管(30m,最高325,根据特定应用有其他色谱柱可选),在无需中断MS真空的情况下快速更换毛细管柱(swap'n go, JAS),色谱柱炉温:35425

质谱:质量数范围:1.61050 u(*),质量过滤器:单片双曲四极,质量解析度:单一质量(可以微调),离子化:非涂覆的惰性电子冲击源,离子化能量:标准为70eV(可选范围:5241.5eV),2个灯丝,检测器:三倍轴SEM,带长寿命EM,扫描速率:12.500u/s(电子),8.000u/s写入磁盘速度,(*):统一化的原子质量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