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春晖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245

浙江春晖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集生活垃圾、污泥、生物质焚烧发电和集中供热于一体的新型环保能源企业,公司由浙江春晖集团携手国内中小企业板首家上市公司新和成(股票代码:002001)共同出资组建。

公司创办于2004年,并于2016年12月完成规范化股份制改造,公司坐落于国家级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域,总占地面积260余亩,现有资产规模3.7亿元,员工200余人,发展至今,已拥有一套专业、完整、高效的焚烧处理系统和一批优秀、勤恳、稳定的技术人才梯队。目前,公司建设的城市生活垃圾、污泥干化、生物质焚烧发电系统总装机容量45MW(兆瓦),具备年发电2.5亿度,供热180万吨能力,公司危险废弃物焚烧处置系统拥有年处置危废30000吨的生产能力,对缓解能源短缺、促进循环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