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天津)生态环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706

中交(天津)生态环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交天航院)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建筑行业特大型骨干央企―中国交建,是中国疏浚先驱―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中交天航院成立于1980年,其前身是交通部天津航道局设计研究所,是一家从事水环境综合治理与设计、水运工程设计、工程测绘、工程勘察等业务的综合性设计企业,主要业务涉及环保疏浚与底泥处理资源化、黑臭水体整治与流域综合治理、污染土壤修复、区域环境治理与海岸带修复、河道治理、生态修复、疏浚和吹填工程、港口、码头、航道、人工岛、导助航设施、水工结构建筑物、海洋测绘、扫海测量、工程测量及障碍物探测、海洋地质调查、水文地质勘察、岩土工程勘察、工程地质室内土工试验与原位测试等多个方向。

中交天航院拥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水运行业工程设计甲级、测绘甲级、环境工程(污染修复工程)设计乙级等资质,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支300余人的科研团队;水深测绘业务国际一流,水环境治理设计业务国内领先;拥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技术、专利和科研成果。

中交天航院将继续秉持“科技领先 创新发展”的理念,为把院建设成为中交集团最具实力的“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技术服务商”,集团内首家以生态环保业务为核心业务的创新型设计研究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