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焚烧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与浙江京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704

2020612日,垃圾焚烧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与浙江京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浙江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浙江京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懿铭、董事长助理吴浓利、技术顾问赵星磊、技术总监李斌、经理王丽容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浙江大学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垃圾焚烧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王飞教授、热能所李晓东教授、陆胜勇教授、周永刚副教授等。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二英实验室会议室举行,陆胜勇教授主持签约会议。

1.jpg

陆胜勇教授对陆懿铭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热能工程研究所的团队和科研实力。陆懿铭总经理介绍了浙江京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产业结构、发展趋势等基本情况,希望能在垃圾焚烧飞灰处置技术、飞灰中污染物脱除方法、资源化利用途径等领域和浙江大学开展深度合作。王飞教授介绍垃圾焚烧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主要研究领域和方向,并对浙江京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实验室成员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各自的研究内容、业务方向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