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垃圾焚烧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与北京希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453

      image.jpg

       2020年7月30日,垃圾焚烧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与北京希柯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浙江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北京希柯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希斌、总工程师王栋、技术服务副总监周雷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浙江大学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副校长严建华教授、蒋旭光教授、黄群星教授、陆胜勇教授、科研助理裘莲等。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热能所会议室举行,由蒋旭光教授主持签约会议。

       严建华副校长对董事长周希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蒋旭光教授简要介绍了热能工程研究所的团队组成、科研实力、垃圾焚烧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主要研究领域和方向,并对北京希柯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实验室成员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周希斌董事长介绍了北京希柯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产业结构、发展趋势等基本情况,表达了在城市生活垃圾焚烧炉受热面防腐与积灰技术研究项目上和浙江大学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双方就各自的研究内容、业务方向等进行了深度交流研讨。

image.jpg

image.jpg